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怀仁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怀仁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5年09月10日 17:01:46 访问量:480

         怀仁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怀仁县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一中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参会的有县委、县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各校领导及优秀教师,共四百多人参加。

大会主要表彰一批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齐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从高处谋划、从关键处突破、从核心处提升,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投入持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通过全上下的共同努力,教育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要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科学做好教育规划,把办好品牌教育作为聚集人才、增强城市辐射力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创新教育模式,努力把我打造成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强市。

 要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科学做好教育规划,把办好品牌教育作为聚集人才、增强城市辐射力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创新教育模式,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在河西地区乃至全省、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强市。

 

编辑:李春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