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校风采 > 新寄小“师生情”系列活动安排

新寄小“师生情”系列活动安排

2016年06月16日 08:04:07 访问量:43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们的素质,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师生关系,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班在本学期内要通过“如何做好一个班主任”讲座、“师生情”主题班会、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生问卷调查的形式引导学生,促进我校德育工作健康发展,特拟定以下活动:    

614日下午,召集全体班主任,在一楼会议室听取关于《如何做好一个班主任》的专题讲座。

615 下午,各班召开以“师生情”为主题的班会,会议内容上交政教处 

616日下午,所有班主任听取张美丽、杨建芳的班主任经验交流汇报。

617日上午,进行学生问卷调查,各班抽学生填表

本次活动期间,政教处将开展以“师生情”为主题的征文,各班抽选优秀作品进行参赛,623日后,上报作品。   

   

新寄小.政教处

2016.06.14

编辑:张晓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迎六一“我爱母校”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