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科技活动有感

科技活动有感

2016年04月22日 10:36:56 访问量:69

科技活动有感

怀仁七小 杨晓辉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学技术也在越来越发达,各个国家呈现出多元和谐的局面,科学家也早已探索出形形色色、林林总总的百科。

这次学校组织我们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一次科技活动,使我受益匪浅。我认识了许多先进的天文仪器,了解了许多天文知识,如:天空上的星座:大熊座、小熊座、狮子座、天鹅座、飞马座、仙女座、牧夫座、猎户座......每个星座也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进步,同时每个星座也有着自己不同的故事。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天文望远镜的发明,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也终被发现。而地球带着对母亲深深的眷恋,日夜兼程,不知疲倦地跳着圆舞曲终年奔波在漫长的旅途中。而那颗小小的卫星月亮,也不知疲倦地围绕着地球转,它晶莹纯洁,像个水晶球,美极了;它清辉四射,像一盏明灯,亮极了......

这次活动是我开阔了视眼,增长了知识,更激发了我对科学的兴趣。

任何民族文化的精华,都是全世界的,都属于人类共同的文明成果,我们应该加以保护。尊重、珍惜各个国家、民族的文化,体现出一种全球意识,开放的胸怀,崇高的精神。有了这种胸怀,“地球村”的文化才会更加徇丽多彩。

编辑:李春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转]聆听师爱的声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