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怀仁县中小学生夏令营主题实践活动开营

怀仁县中小学生夏令营主题实践活动开营

2012年12月28日 07:46:41 来源:朔州市怀仁县教育局 访问量:1054

724日早上 ,来自朔州市怀仁县130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在该县人民公园孔子雕塑前隆重集会,参加由该县文化节协会组织的中小学生弘扬国学经典、爱我幸福怀仁夏令营主题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作为教育大县,怀仁县积极围绕人成名片 在全县大力传承和宏扬以怀德、怀礼、怀善、怀义为内容的怀德仁里思想,不断提升崇学尚礼的人文魅力和传承尊师重教的风尚,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去年印发了30万册《弟子规》,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弟子规》的新热潮,同时在该县人民公园内竖起了孔子雕塑,意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中小学生的养成教育水平,并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为怀仁实现教育强县和人成名片目标鼓劲加油。

此次该县组织优秀中小学生开展弘扬国学经典、爱我幸福怀仁夏令营主题实践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全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提高他们的社会实践认知度,切实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自觉树立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精神,将来做栋梁之材,报效祖国。

编辑:李春梅
上一篇:七中学生到消防队学习消防知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