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转发:我县举办“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转发:我县举办“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10月16日 09:31:20 访问量:188

         我县举办“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深切缅怀抗战先烈,努力弘扬抗战精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昨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县城镇小学优秀学生代表前往朔州平鲁参观李林烈士陵园。

  在李林烈士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史料和复原场景,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李林与日寇英勇抗争的伟大英雄事迹,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李林的故事,观看展厅墙上的图片、字画及展柜中保存的文物,有的同学还用笔认真的记录下英雄的故事。

  通过参观,引导同学们重温抗日战争的红色历程,缅怀先烈,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弘扬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威武不屈、奋勇现身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掌握本领,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编辑:李春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