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保教 > 怀仁县举办学前教育示范课展示与专题学术讲座活动

怀仁县举办学前教育示范课展示与专题学术讲座活动

2013年02月13日 16:11:49 来源:朔州市怀仁县教育局 访问量:1314

 

怀仁县举办学前教育示范课展示与专题

学术讲座活动

 

为了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保教、保育水平,全面提升全县幼儿园的办园质量,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及时学习和掌握学前教育先进地区的办园经验,有效推广学前教育专家的理论和方法,63071,教育局组织我县所有幼儿园园长、保教、保育人员800多人,在云东会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前教育示范课展示与专题学术讲座。期间,邀请了全国幼教名师、山西省学前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原山西省康乐幼儿园园长赵琴老师,省特级教师、太原市金苹果幼儿园园长王晓梅老师、山西省教科研先进队、太原市育星幼儿园副园长王林老师,山西省保教能手、太原市西羊市幼儿园副园长陈丽萍老师,以及太原市育星幼儿园教师曹宏宏,太原市育蕾幼儿园教师靳亮,太原市三晋幼儿园教师郭小芳等我省幼教专家。专家们共为大家作了4场精彩讲座,分别从幼儿课程理念,语言社会领域目标,健康领域目标,科学艺术领域目标等全方位进行了解读,同时专家们在弘博幼儿园小朋友的配合下,为活动献上三节内容新颖的示范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全县幼儿园保教、保育人员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全过程感知,全方位观摩的良好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学前教育肩负的历史重任和办好学前教育的使命所在,参加活动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积极互动,并利用各种机会向专家虚心请教,受益匪浅。专家们对我县教育工作者谦虚好学、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行动统一、精神振作的良好风貌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我县部分幼儿园与省城幼儿园结成友好园,将全面实行联手共建。

 

 

怀仁县教育局

201272

 

 

 

编辑:李春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