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现场办公  排忧解难

现场办公  排忧解难

2012年12月27日 23:11:35 来源:朔州市怀仁县教育局 访问量:133
为了方便家长,更好地服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档次,怀仁二小设想为师生提供午餐服务,但现有条件却难以满足家长和学校师生的这一需求,就连可供师生用餐的地方都没有,因此这项工作也只是停滞在了校方的美好设想中,而得不到解决。有关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9月30日一大早,云中镇党委书记边彦明、教育局局长韩占权、云中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刘茂等同志就来到二小进行实地查看,了解详情,并一起现场办公,共同商讨解决之法,并在现场达成一致意见,教育局、云中镇、东关村委三家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竭尽所能,共同出资为二小师生新建一个260平方的餐厅。
 
编校:刘建功
编辑:张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怀仁市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